Start From Here

歡迎光臨。我是Mike,這裡是半桶水爸爸。

我和太太及一仔一女居住在香港新界西一個海邊的小郊區,我是一個普通的打工仔,每天也長途跋涉地坐車上班,這裡的大部份文章我也是在車上寫的。


生命有限,但慾望無限


我們無時無刻總有很多事情想做和需要做,但時間和精力都有限,我覺得我們必須要知道甚麼事情對自己最重要,從而分輕重、作取捨,而且盡量不要人云亦云。

半桶水爸爸這裡會講到我作為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在生活上會遇到不同的事情時,所作的決定和我自己的輕重取捨,文章主要是關於我對育兒和教育的看法、家庭理財上的計劃和操作及個人興趣(跑步和閱讀)。

這網頁的文章全是根據我的個人經驗和意見來寫,是我的親身經歷或我遇上的問題,不論你是否同意我的意見,我也希望你可以留言支持或回應一下你的觀點,甚至分享這網頁給朋友。

這裡最受歡迎的一篇文章是由懷孕至生產的醫療開支和選擇私家醫院的原因,這文章是在女兒出世後的數天寫成的,詳細地記下了在香港的私營醫院生小孩的開支和一些感想。除此之外,以下是一些我精選的文章。

理財

投資

保險

強積金

育兒

長者

親子好去處

另類賺錢方法

中佬自白

這網頁包含了Google Adsense的廣告,它會根據本網頁的文章內容而顯示相關廣告。如果你覺得那些廣告吸引及開啟該廣告,我們是會得到幾蚊雞收入的,先在此多謝。

希望你能夠在這網頁找到對你有幫助的資訊。喜歡這裡的讀者請以RSS feedEmail接收半桶水爸爸最新文章。

多謝大家

Darth Mike (最後更新:2020年2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