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有味道的回憶

差不多十年前,那個時候還未結婚,和當時的女朋友(即是現在的太太)正在準備婚禮,去了很多間不同的酒店視察婚宴場地,最後我們選擇了在尖沙咀的海景嘉福酒店。


關於這酒店,我們當然有很多快樂的回憶,畢竟是由一個人變為兩個人的人生大事。

而這酒店的獨特氣味,也為我們的回憶增添上香味。這酒店從大門進入開始,整間酒店也彌漫著同一種香氣,從預約參觀,跟著簽約,事前的準備和婚宴當天,我們去了很多次這間酒店,我們可以只憑嗅覺便知道自己已經身處於這酒店之內。

早前和網友R兄交談得知,原來這種為店舖帶來獨有香氣體驗的手法名為Scent Marketing,常見於高級酒店、會所和國際級名店。以往主要由歐美公司提供這種Scent Marketing服務,價格高昂。

大家可能會諗,淘寶幾舊水買部香氛機,加幾滴香油都得啦,邊駛搵海外公司買服務?但諗深一層,專業服務可以控制氣味的濃度,配合著與別不同的氣味,唔係三姑六婆都用既普通香水味道,確實可以提升用戶體驗,加深客戶對店舖的印象。

看著R兄辛苦了數月,他和朋友合力創辦的公司Good Scent終於在近日開張,為市場提供了經濟可靠的Scent Marketing方案,小型店舖每月只需付出數百元,便可以從數百種香味中選擇獨一無二的味道,大大增加用戶體驗,讓商戶提升至高級酒店級的服務水平。

而R兄他們也很熱心公益,打頭炮便在即將開始的維園年宵舉行「GOODSCENT香氣,為香港打氣」活動,義賣香水套裝,所有收益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樂施會作扶貧發展項目之用,非常值得支持。


--------------------------------------------------------------------------------------------------------

多謝支持睇到尾,有任何意見或感想都歡迎寫低留言,你的留言是對作者的最大支持。

這是你的第一次到訪嗎?由這裡開始認識我們吧。

想最快睇到我的新文章,請以RSS feedEmail接收半桶水爸爸最新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