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多謝東尼

能夠在學習投資的初期遇上你,是我的幸福,你在雜誌的天下第一倉和《富足一生》一書,建立了我今日投資思維的根基。

多謝你,一路好走。

7 則留言:



  1. 7/28/2015

    28/7/15 投資日誌 東尼



    東尼今日離世,終年82歲,東尼過身相信是投資界的巨大損失,大家亦感難過。
    東尼是投資界殿堂級人馬,可算陪我一代人走過每段投資路。
    對他的天下第一倉認識最深,教懂投資者如何分析股票及長線投資。
    雖然我對他的持股開始模糊,但總不能忘記他的幾隻愛股,匯控,宏利,華電等。
    尤其匯控,每逢業績宣佈,傳媒總是追著他要分析,問前景,到現在一刻我仍是匯控的支持者,多少曾受他影響。
    想起他的持股已不再是市場焦點,好像黯然無光,倍感交集,但我仍堅持持有,相信此股仍會復甦過來,像他的精神再次發光發亮!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老人家能夠安祥地離去,已經是一大福氣。

      刪除
  3. RIP Tony.....喜歡你的著作,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似乎大家也深受他的影響,真正造福人群!

      刪除